113學年度國立臺中科技大學四技進修部單獨招生網站 隱私權保護宣告

 

親愛的報名考生您好,國立臺中科技大學四技進修部(以下簡稱本校對您在本校招生網站『網路作業系統(以下簡稱本系統)』所填之資料,將給予絕對的尊重與保護。為了幫助您瞭解本系統如何蒐集、運用及保護您所提供的個人資訊及權利,特制定本隱私權宣告。請詳細閱讀以下內容:

.適用範圍

以下的隱私權宣告,適用於您在使用本網站服務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運用與保護,但不適用於與本網站功能連結的其他網站。凡經由本網站連結之網站,基於各網站均有其專屬隱私權宣告(或政策),本網站不負任何連帶責任。當您在這些網站進行活動時,關於個人資料的保護,適用各該網站的隱私權宣告(或政策)

.資料蒐集

(單純瀏覽本網站及檔案下載行為,本網站將不會蒐集任何有關個人的身分資料。

(當您報名本校單獨招生時,請您於本網站『網路作業系統』內填寫真實、最新的個人資料。

.資料運用

(資料蒐集後,本系統會自動將您的個人資料建置於招生系統,由本校各教學暨行政單位依權限管理及使用。

(本校於報名表中對於報名考生資料之蒐集,係為報名考生成績計算、資料整理、分發、錄取及報到作業等招生作業必要程序,並作為後續資料統計及報名考生至本校報到註冊作業使用,報名考生資料蒐集之範圍以本校報名表所列各項內容及由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所轉入之報名考生身分基本資料、113學年度科技校院四年制與專科學校二年制統一入學測驗成績為限,資料使用之期間由報名考生完成報名表件列印至報名考生資料轉入本校進修部教務系統完成註冊作業止,相關資料並由本校保存一年後銷毀,但若有考生提出申訴者,並延長保存至報名考生申訴作業完成後進行銷毀。

() 各項入學考試放榜時,正、備取生之個人姓名將會出現於榜單;本校於網頁上公告備取生備取遞補時,合於該次遞補資格之備取生,其個人姓名會出現於網頁。

(錄取且辦理報到後,您建置於系統之個人資料,將自動轉至本校進修部教務系統運用於學籍、學務、各公務機關統計及問卷、輔導與諮商、實習與就業、畢業後校友服務等業務。

.資料使用限制與保密

(本校使用安全技術與程序來保護您的隱私權,例如儲存您的個人資訊資料庫是在安全之控制區域並限制其存取。除此之外,網路上傳送之個人資料,本校亦予以保護。

(因社會秩序與公共安全,基於其他司法單位要求本系統提供特定個人資料時,將依循司法單位合法程序提供。非經您的允許或法律要求,本校不會任意將您的個人資料出售、分享、出租或交換給其他團體或個人。

.資料保存暨銷毀

(本網站主機與外界網路的連接點,均設有防火牆及防毒系統控管外界與主機之間的資料傳輸及存取,以保護本網站及您個人資料的安全。

(您所繳交的所有招生相關資料如考生報名表、各項證件影()本、成績單等,本校將自錄取放榜後妥善保存一年,另依相關規定予以銷毀。但依規定提起申訴者,則保存至申訴程序結束或行政救濟程序終結為止。

(未獲錄取者於本系統所建置之個人資料檔案,本校亦將自分發放榜後保存一年,另依相關規定予以銷毀。

.自我保護措施

請妥善管理您的帳號及密碼,勿將任何個人資料,提供給任何人。

.個人權利

為維護個人資料之正確,您有權於符合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規定之情形下,請求查詢或更新您的個人資料。若您提供的個人資料不夠完整、不正確或不提供,致自身權益受損時,概由報名考生個人負責。

.關於隱私權宣告修訂

本網站隱私權宣告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及本會業務之需求,持續檢討修正。

  


113學年度國立臺中科技大學四技進修部單獨招生委員會上